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屋贷款分期付款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如果你身边有朋友买房贷款的话,你可以告诉他房屋贷款分期付款利息是通过本金*利率*时间计算出来的。

夙曼蔓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可采用逐笔计息法计算利息

逐笔计息法按预先确定的计息公式利息=本金×利率×贷款期限逐笔计算利息,具体有三:计息期为整年(月)的,计息公式为:①利息=本金×年(月)数×年(月)利率;计息期有整年(月)又有零头天数的,计息公式为:②利息=本金×年(月)数×年(月)利率+本金×零头天数×日利率;同时,银行可选择将计息期全部化为实际天数计算利息,即每年为365天(闰年366天),每月为当月公历实际天数,计息公式为:③利息=本金×实际天数×日利率;

千温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银行可采用积数计息法。

积数计息法按实际天数每日累计账户余额,以累计积数乘以日利率计算利息。计息公式为:利息=累计计息积数×日利率,其中累计计息积数=每日余额合计数。

Marguerite Mac-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