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的k宝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这个我可以告诉你的是,现在农业银行的k宝是为客户提供的用于存放客户私密钥匙的物理介质。

余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K宝K宝是中国农业银行提供的用于存放客户证书及私钥的物理介质,其外形类似于版U盘,又称权USB-KEY,使用时,直接将K宝插入电脑的USB接口上即可,但必须安装相应的支持软件。

Corey Elino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代K宝是用存放您身份证书的安全硬件。包括:

(一)无驱型K宝:飞天诚信(21)、握奇(41)、旋极(31)、天地融(51)。

(二)有驱型K宝:华大(HD)、天安信。

二代K宝是一种能够大幅提高网银交易安全性的辅助设备。新的二代K宝是一代K宝的升级产品。二代K宝基于人机交互理念设计、生产和使用的,相比于目前大量使用的普通K宝性能更强、增加了按键及显示屏等硬件和配置、能够有效抵御黑客攻击行为。它能帮助您更安全高效的使用网上银行。二代K宝包括:飞天诚信二代(22、23)、天地融二代(52、53)、 握奇二代(42、43)、大明五洲二代(72、73)、星龙基二代(82、83)。

Montague Doroth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