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发银行办理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如果想要知道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办理条件的话,我可以告诉你,广发银行办理信用卡需要年满18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绳思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发银行信用卡办理的要求如下(身份证必须提供):

条件:

1您单位内的注册资金大于500万或2007年以前注容册的公司注册资金大于100万(提供工牌或身份证)

2城市户口

3房产、车产证明

4您是某企业或店铺的法人

5您的银行户头有大量存款,或者资金流量很大(提供近六个月的银行流水)

6您拥有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半年以上并且无不良记录)

7大专学历

注意:原则上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必须有固定工作,并且无银行不良记录。

涂奇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源且资信良好的个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向发卡机构申办个人卡。 个人办理信用卡,除一张主卡外,亦可为其它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办。

2、申请信用卡需要提交的资料 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港澳同胞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

郭光耀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