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白金卡有什么权益?

最佳答案

如果你拥有平安银行白金卡,可以享受以下权益,1000万全球综合交通意外险、首刷即可获得高达4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险。

董巧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处:

1、免费提供理财资讯、绿色通道、积分计划、费率优免、温馨祝福等多项基内础权益。

2、开卡容缴纳年费后可享受电话医生、全车人员意外险、租车服务、综合交通意外险、国内外紧急救援等服务保障。

3、凭借财富金点可享受体检、中医养生、洁牙服务、机场接送等增值权益。

4、平安白金信用卡:

(1)顶级五星酒店优惠入住、6次免费机场头等舱贵宾服务室等。

(2)全年一次免费体检套餐、12次特需专家门诊预约以及6次陪诊服务、全年健康医疗咨询服务等。

(3)1000万航意险、100万公共交通意外险等高额保险保障。

白金卡(Platinum Card)是银行卡组织与商业银行等机构共同推出的高端信用卡或储蓄卡。

银联卡就是中国银联与商业银行等机构共同推出的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银联卡的卡面仅有银联标识、没有其他卡品牌标识,通常也称为单标识银联卡。

骆阳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精英白金卡:

年费:主卡600元,附属卡480元。自2017年11月16日起,首年年费为核卡3个自然月内消费达标刷满8800元可减免首年年费(主附卡相同)。

次年年费政策为主卡刷满12万(附卡刷满10万),可免次年年费。

权益如下:

a。2小时航班延误定赔800元/次

b。66元兑境内机场接送服务

c。1000万全球综合交通意外险

d。40万全车人员意外险

满博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