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银行的卡不收费用?

最佳答案

如果你想要不收费用的银行卡,我建议你申请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的卡,是不收费的。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个银行都可以免收一个账户管理费(含小额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的账户。

根据《关于印专发商业银行服务属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目录的通知》

三、对于银行客户账户中(不含信用卡)没有享受免收账户管理费(含小额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的,商业银行应根据客户申请,为其提供一个免收账户管理费(含小额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的账户(不含信用卡、贵宾账户)。

四、商业银行为银行客户提供账户变动短信提醒服务并收费的,应事先通过网点或电子渠道等与银行客户签约;未与银行客户签约的,不得收费。

Dorothy Maxwell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中国银监会 中国人民银行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银行业金融机构免除部分服务收费的通知》

从2011年7月1日起,银行业金融机构免除人民币个人账户的以下服务收费:

已签约开立的代发工资账户、退休金账户、低保账户、医保账户、失业保险账户、住房公积金账户的年费和账户管理费(含小额账户管理费);

Stacey Luc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