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信用卡办理要什么?

最佳答案

申请邮政储蓄信用卡,除了身份证和工作证,还需要其它财力或财产等证明,如工资收入证明,房产证等,相关材料参考如下:

(1)身份证件复印件:主副卡申请人都必须提供。身份证件是指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护照之一。

(2)工作证明文件:指工作证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职称复印件之一。

(3)固定住所证明复印件:如房屋所有权证书、公房租赁协议或公房购买协议等。对在公司(企业)类单位工作的申请人,一般须提供自有房产证明文件(自有房产证、公有住房租赁协议或公房购买协议、住房贷款合同等资料的复印件)。

沃令燕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政信用卡办理需要提供稳定还款能力证明,有合格的征信和银行卡,身份证等等。

魅力本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凡年满18周岁,60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信誉良好且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的中国境内居民、在中国境内合法居留的外籍人士均可到当地邮政储蓄银行网点办理信用卡。

俞沈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