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中的中线是什么?

最佳答案

中线短线长线是投资领域常用词,尤其在股票、期货市场中经常提到、用到。从持仓时间上来说,短线在5天以内,中线在三个月以内,长线在6个月以上。这样从持股时间上又可细分为超短线,短线,中短线,中线,中长线,长线等等。

随芳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短线持有。当股价以5日均线为依托向上攀升,只要股价不破5日均线则持有,股价跌破5日均线就卖出。

2、中线持有。当股价进入上升通道,不计较股价短期涨跌,波段持股,直到上涨趋势改变。一般以30日或60日均线为参照,一旦有效跌破就卖出。

3、长线持有。看好企业发展,不管股价涨跌,坚定持股,直到企业发展趋缓或停滞才卖出持有的股票。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就是持股时间不很短,也不是很长。没有特定概念,一般以一个股票的一个周期为例。

司空弘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