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科创板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科创板是2018年11月5日设立的,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的新板块,科创板主要服务于科技创新企业,这些产业要符合国家战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有较高的市场认可度,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科创板有南微医学(688029)、乐鑫科技(688018)、中微公司(688012)、澜起科技(688008)、安集科技(688019)、心脉医药(688016)等。

裘孤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科创板,英文是Sci-Tech innovation board (STAR Market),是由国家主席习近平于2018年11月5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宣布设立,是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并在该板块内进行注册制试点。

锺雨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科创板是由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宣布设立的,请采纳。

Hale Charle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