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金融理财产品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金融理财产品什么意思,很简单,是商业银行在对潜在目标客户群分析研究的基础上,针对特定目标客户群开发设计并销售的资金投资和管理计划。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金融理财是面向个人和家庭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它包括,人的生命周期zhi每个阶段的资产和负债分析、现金流量预算与管理、个人风险管理与保险规划、投资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子女养育及教育规划、居住规划、退休规划、个人税务筹划和遗产规划等内容。

说的通俗点 ,就是高级财务管理。

昔心语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投资理财是指投资者通过合理安排资金,运用诸如储蓄、银行理财产品、债券、基金、股票、期货、商品现货、外汇、房地产、保险、黄金、P2P、文化及艺术品等投资理财工具对个人、家庭和企事业单位资产进行管理和分配,达到保值增值的目的从而加速资产的增长。

瓮正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