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辆保险买什么好?

最佳答案

我个人觉得,车辆保险买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险、划痕险、不计免赔险比较好。

竹青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险购买的优先顺序是:1、意外保险(要包括意外医疗保险在内)。2、如果个人没有社会医疗保险,接下来就是买报销类的医疗保险。3、健康保险:也就是重大疾病保险,这个可以结合分红险来买,这样比较合算。4、其他理财类的保险,如分红险,返还型的保险,万能类的保险。

张简锦欣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原则一:优先购买足额的第三者责任保险。购买汽车保险时应该将保持赔偿他人损失的能力放在第一位,否则事故发生后只会束手无策。

原则二:购买三者险的保险金额要参考所在地的赔偿标准。

原则三:买足车上人员险后,再购买车损险。

原则四:购买车损险后再买其它险种,交通事故往往伴随汽车损坏,修车费不容小觑,对爱车的保障也很重要。

原则五:购买三者险、司机乘客座位责任险、车损险的免赔险。多花一点钱,就让保险公司赔偿时不打折。

原则六:其它险种结合自身需求选择性购买。

鄂绮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