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投资三要素?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投资三要素,我告诉你吧,是投资的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动性,你可以参考下。

洪曼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任何投资都包含风险,进行zhi投资决策时,必须充分考虑投资dao的风险,确保投资的安全。如果不注重投资的安全性,则会给投资者带来亏本的损失。所以投资的安全性,是投资的获益基础。任何投资都是为了获取利润,因而进行投资决策时,必须重视投资的收益性,尽可能选择投资收益大的项目。

投资的流动性,是指投资形成的资产兑换成现金与原投资额相比没有货币损失的能力。投资的流动性与变现性(很容易兑换成现金的性能)联系紧密,但二者是不同的概念。一种投资形成的资产可以具有变现性而无流动性,但是除非这种资产具有变现性,不然它不能具有流动性。拿证券市场来说,它提供变现性,但并不必然提供流动性,因为流动性要依赖证券价格的变动。投资的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动性是投资者在投资时要特别注重的问题。投资的三要素既相互对立又统一为一个整体,任何成功的投资都是这三个要素协调一致的结果。

真寄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什么是投资三要素呢?简单的说就是目的,目标和方法。

零端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