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柜台办信用卡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您好,如果您准备申请招行信用卡,最主要的条件是年龄在18-60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备申请文件为身份证明复印件和工作证明文件,可以提供其它的财力证明文件也比较好。

吹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我的了解发现,现在招商柜台办信用卡需要身份证,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工作证明。

候轩秀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需要提供的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文件,比如:身份证、军官证、户口本、护照等。

2、申请人工作证明以及收入证明文件:一般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银行流水、银行代发工资记录等。

3、申请人其他资产证明文件,比如:所得税扣缴凭证、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等。

4、申请人其他可供参考的文件,比如: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Isabel Bunya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