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p2p房贷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p2p房贷什么意思,我告诉你,指个人与个人之间的小额信用借贷交易,一般需要借助电子商务专业网络平台帮助借贷双方确立借贷关系并完成相关交易手续。

Arno Fas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2P贷款指一个个人与另外一个个人两者之间的小额的关于信用的借款和贷款交易,一般需要就是借助专业的网络平台,主要是做电子商务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来给需要借款的借贷双方确立的借贷关系,并且要完成这次交易需要的手续的贷款。就是有大量闲置资金的人他具有理财投资想法,通过有P2P这个方式把自己的款项借出去以此来获取大量的收益,然后那个平台凭借自己的平台优势把资金贷给其他的人。

经从冬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P2P贷款是指个人与个人之间的小额信用借贷交易,一般需要借助电子商务专业网络平台帮助借贷双方确立借贷关系并完成相关交易手续,只要贷款利率不超过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4倍就属于合法的。

夔晓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