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配股募资?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是配股募资,是指上市公司根据自身的发展情况与需要,向原股东发行新股、筹集资金的行为。

星鹏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配股是上市公司向原股东发行新股、筹集资金的行为。按照惯例,公司配股时新股的认购权按照原有股权比例在原股东之间分配,即原股东拥有优先认购权。

配股是上市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和相应的程序,向原股东进一步发行新股、筹集资金的行为。投资者在执行配股缴款前需清楚的了解上市公司发布的配股说明书。

投资者在配股的股权登记日那天收市清算后仍持有该支股票,则自动享有配股权利,无需办理登记手续。中登公司(中国登记结算公司)会自动登记应有的所有登记在册的股东的配股权限。

募资指的是一家私募股权公司为基金寻求有限合伙人资金承诺的过程。公司往往在募资之初设定一个目标,最终宣布以多少资金认购截止。这可能意味着不再接受额外资金。但是有时公司每次达到一个特定目标就会有中期截止(第一次截止、第二次截止等等)和最终截止。募资的上限是该公司基金能接受的最大资本额。

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配股是上市公司向原股东发行新股筹集资金的行为。募资是指一家私募股份公司为基金需求有限合伙人资金承诺的过程。配股是企业上市后最主要的筹集资金渠道和形式。

玄清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