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空卡套现?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是空卡套现,指的是:你卡里面的信用额度已经用完的情况下(相当于空卡了),还能够在此基础上套现出现金出来,而且是原来信用额度的2—3倍。

舒侠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拥有不止一张。一般来说,信用卡都有比较固定的使用额度,众所周知,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是由银行审定的,怎么能说变就变呢? 用完了额度的信用卡又怎么能取出高于额度倍数的现金呢?常规的信用卡套现是指持卡人通过很多套现公司或其他机构将你得信用卡本身的信用卡额度内得金额全额刷卡刷出来,然后刷卡方当即给你现金,这种方法套现需要收取1。5—3%不等的手续费。

延沛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而“空卡套现”则是在你的信用卡信用额度用完的情况下从信用卡中套取现金,套取得金额可以是您的信用额度得数倍。信用卡管理漏洞已成为一部分人的敛财工具。

茆学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