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委托未报?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是委托未报,为开盘挂单会有这种显示,单子挂在交易所电脑系统内,为向上交所申报,等开盘时再申报。

Lester Ella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显示未报的意思:为开盘挂单会有这种显示,单子挂在交易所电脑系统内,为向上专交所申报,等开盘属时再申报。委托买卖股票又称为代理买卖股票,是专营经纪人或兼营自营与经纪的证券商接受股票投资者(委托人)买进或卖出股票的委托,依据买卖双方各自提出的条件,代其买卖股票的交易活动。代理买卖的经纪人即为充当股票买卖双方的中介者。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客户晚间可以提交买卖委托单,但委托单只是在券商的主机暂存,要等到第二天9:15之后,所有券商的主机交配的委托单,集中向沪深交易所主机排队申报,在申报前就处于“已经提交,未报”状态。

莫清逸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