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砍头息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砍头息是什么意思,我告诉你,指的是高利贷或地下钱庄,给借款者放贷时先从本金里面扣除一部分钱,这部分钱称之为“砍头息”。

Lynn Loui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砍头息”,是出借人预先从本金中扣除借款利息的行为。即放贷的金额是扣除利息后的金额,贷款期限之后需要偿还放贷时的金额,通常砍头息的利率较高,借款人需要明确具体利息之后再选择贷款。如出借人借给借款人10万元,但在给付借款人款项时直接把利息2万元扣除,给了借款人8万元,而借款人则给出借人出具了10万元借”

生丽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2019年3月15日,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曝光了“714高炮”个人网上现金贷行业的“潜规则”,而高额的“砍头息”及“逾期费用”成了负担日后巨额债务的“罪魁祸首”。

全涵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