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叫做网银互联?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叫做网银互联,我告诉你,是用户登录任何一家银行网银,就可操作包括其他银行网银业务在内的大多数业务,不会再因为使用不同银行发行的卡而使业务范围受限。

城小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银互联是根据银行的业务需求,将银行与银行网银互联系统对接,对银行账户版进行签约、登记、查询及管权理维护的服务。您可以将他行账户加入到银行个人网银进行管理,通过银行网银查询银行账户余额和明细,使用他行账户进行转账支付交易。暂不支持签约境外银行。

武经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网银互联也叫超级网银,“网上银行”又称网络银行、在线银行,是指银行通过互联网向客户提供查询、对账、转账、信贷、网上证券、投资理财等传统服务项目,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够安全便捷地管理存款、支票、信用卡及个人投资等。可以说,网上银行是在互联网上的虚拟银行柜台。

宣昆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