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tf连接基金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ETF基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是一种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基金份额可变的一种开放式基金。ETF联接基金是指将其绝大部分基金财产投资于跟踪同一标的指数的ETF基金,也就是说是投资于ETF基金的基金。”

智永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TF联接基金是指将其绝大部分基金财产投资于跟踪同一标的指数的ETF基金,也就是说是投资于ETF基金的基金(简称目标ETF),密切跟踪标的指数表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最小化,采用开放式运作方式的基金。

定秀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由于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的申购是用一篮子成份券换取基金份额,赎回也是换回一篮子成份券而非现金。为方便未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就诞生了“ETF联接基金”,这种基金将90%以上的资产投资于目标ETF,采用开放式运作方式并在场外申购或赎回。

悉涵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