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互联网金融都学什么?

最佳答案

本专业旨在适应国家和地方经济,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互联网金融行业,能够适应互联网金融行业动态变化的工作要求,能够从事互联网金融产品设计、系统运营与运维、市场营销、风险控制、客户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①互联网金融概论,以及涉及到的网 贷、支付、众筹等分支的学习;

②互联网类课程,比如电子商务、计算机基础、网络营销等;

③金融类课程,比如金融学概论、政治经济学、证券等课程。

Dale Thoma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互联网金融学主要有经济学、会计学、统计学、国际金融学、电子商务、互联网技术、金融风险管理、金融营销与客户经营、市场调查与预测、金融数据分析、互联网金融产品设计等。

侍清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