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金融交易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所谓金融交易是指涉及机构单位金融资产所有权变化的所有交易,包括金融债权和负债的产生和清偿。金融交易中,一个机构单位一方面会形成或处置金融资产,抵消以后体现金融资产的净获得;另一方面会发生和清偿债务,抵消以后体现负债净发生。

Nathan Alerand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金融交易是指什么金融的对外扩张促进了马克在金融交易中的使用。1985-1992年间。德国对外负债交易中的80%-84%以马克计值,资产交易的44写-50%以马克计值。其中,金融交易与欧洲各国的交易中以马克计值的比重更高。

Selena Ragla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金融资产是实物资产的对称,是以价值形态存在的资产。企业的金融资产包括:交易型金融资产,贷款和应收款项,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以及持有到期投资。个人的金融资产包括:个人存款、股票、债券、基金、证券集合理财、银行理财产品、第三方存款保证金、保险、黄金、信托等。

奚叶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