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几年内还清最划算?

最佳答案

1、公积金贷款买房不建议提前还款:大家都知道公积金贷款利率很低,相当于是福利性贷款,当今社会的通货膨胀和货币贬值蒸发掉的钱都比这个多。所以金融机构的理财置业人员都不建议提前还清公积金贷款。

2、商业贷款买房的提前还款建议:商业房贷的还款方式通常分为两种,第一种是等额本息还款,对于此类还款方式,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建议借贷人在总还款期限的前1/3的时限内还清贷款最为合理。第二种是等额本金还款,此类还款方式提前还款的合理时间则为总还款期限的前1/2的时限内。

胥新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还款没有多少年还清最划算之说,其实只要贷款在还款时就会有利息,只不过提前还款利息付出少,一直不还就会支付较多的利息;而且根据还款方式的不同,房贷每月还款支付的利息也是不一样的。

Jane Helin(a)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根据我的了解发现,房贷几年内还清最划算,我觉得是15年左右还清是最划算的,谢谢了。

寿永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