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管家借款可靠吗?

最佳答案

信用管家借钱是可靠的。信用管家是杭州信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个人征信查询工具,同时也为用户提供分期借款的服务。公司成立于2015年,并且获得了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及知名机构的近1亿元投资。信用管家本身是不直接放贷的,属于贷款平台。目前,信用管家合作的贷款机构有:百度有钱花、平安普惠i贷等知名持牌金融机构。

性和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管家征信贷款还是比较靠谱的,只要你完善个人信息,借款人的信息越完善,信用管家征信贷款给借款人的额度越高。在你申请贷款时必须征信良好,没有逾期记录,还要符合信用管家征信贷款的征信要求才能更加容易通过申请。关于他的额度,与蚂蚁花呗一样主要是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和记录评分,最后给出一个合适的贷款额度~

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使用过信用管家,我个人觉得是比较靠谱的,谢谢。

蔺芊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