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养殖什么不愁销路?

最佳答案

1、香猪:养殖香猪的成本投入较低,而且它们的生长速度很快,出栏周期较短,一般只需要养殖70-80天左右就可以上市售卖,但是香猪的品种、投喂的饲料及养殖的地理环境和气候会对香猪的品质有一定的影响,在养殖香猪之前,除了要了解清楚市场行情外,还需要结合当地的环境、气候等方面多加考虑后再进行。

2、黄鳝:目前我国养殖黄鳝的较少,但是黄鳝市场售价较高,农村里天然的水域和饲养条件对黄鳝的产量和品质都有好处,养殖黄鳝对技术要求不是很高,所以在农村养殖 黄鳝是个不错的项目。

3、甲鱼:甲鱼有着长寿的寓意,属于稀有两栖动物,野生甲鱼的数量十分少,很受大众喜爱。甲鱼的生长速度较慢,养殖周期会比较长,一般每年最多长100g左右,但是甲鱼的生存能力很强,存活率高,养殖起来不是很费神,目前市场上甲鱼售价40元/斤左右,养殖收益叫可观。

弭尔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我的调查发现,农村养殖香猪、土猪、泥鳅和鹅不愁销路,你可以参考参考。

禚霞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农村养殖蔬菜类或者家禽类都不愁销路,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余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