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最佳答案

1、标致308 2018款1。6L 自动时尚版:这辆汽车的底盘是业内公认的好,这辆车你就会感觉大底盘给我们带来的舒适性,即便是颠簸的路面,这款汽车开过去依然还是很平顺,相比较同级的汽车,绝对的甩他们好几条街,这款汽车的外观方面是绝对的棒,线条流畅,在加上溜背的造型给这辆汽车增色不少,犀利的日光灯,让你成为路上的焦点,车身很稳定,还有就是汽车的后桥超级厚重的扭力梁,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好车。

2、雪铁龙-C4世嘉:说到法系车,很多人会用"天马行空"来形容,主要是针对外观内饰设计上面,和别的汽车会显得与众不同,抛开再怎么褒奖也算不上好看的外观,C4在国内最不接地气的大概就是后排空间了,对空间要求高的家庭可能接受不了。

但无论是动力还是操控,C4这款车的表现都不错,"底盘大师"出品的底盘扎实稳重,为良好的舒适性提供了基础。尽管C4低配10万不到,但同样配备了ESP,相比其他合资车型来说还是不错的。

3、吉利帝豪:起步价才不到7万,却也能让人接受的选择——吉利帝豪。之所以我们会推荐这款自主品牌的汽车,那是因为作为自主品牌中比较热门的一款车,市场占有率急剧上升,去年全年的销量超过26万辆,在市场中可以说是有绝对的实力的。对于自主品牌而言,就是能让你拿最少的钱买到更多的东西。帝豪搭配的是霍尼韦尔第二代尖端涡轮增压器,1。5DVVT发动机凸轮轴优化,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调校,比利时邦奇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下属公司,专门生产变速器,为世界众多著名汽车企业供应了良好的变速器。

牢和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德国大众车(宝来、捷达、桑塔纳、速腾、朗逸、高尔夫、斯柯达明锐、POLO):只有POLO是小型车,年销量15万。宝来、捷达、桑塔纳、速腾、朗逸年销量过20万,高尔夫和明锐销量10万以上,紧凑型车里的7霸。

删除回忆录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0万左右买大众,起亚,丰田,本田,福特,现代这些牌子的汽车。

弘飞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