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开通白条闪付?

最佳答案

打开京东金融app,点击“首页”上方“白条”。在“白条”页面,找到并点击“白条闪付。进入白条闪付页面点击“添加至钱包”(目前支持wallet、华为钱包、小米钱包)复制“白条卡号”,打开“wallet”。

进入钱包后,点击右上角“+”。进入卡片类型页面,选择“付款卡—信用卡或借记卡”。添加卡片时,选择“手动输入卡片信息”。在“实体卡号”粘贴,然后点击下一步。阅读并同意条款和条件,点击下一步进行卡片验证。添加成功后,会显示“卡片已激活”。

娄沛柔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白条闪付开通流程:

1、登录京东金融App,进入白条闪付开通页面;操作路径:【京东金融App首页】-【白条】-【白条闪付】

2、查看目前白条闪付支持设备后确认开通;

3、未上传身份证的用户需上传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最大限为10M),上传完成后“确认上传”;

4、系统自动分配一个电子银行账户,页面会提示您可以消费的资金类型;

5、点击“继续”,进入校验身份环节,选择一张已绑定的银行卡,如需添加新卡,请准确填写银行卡信息,阅读服务协议后“确认开通6、如果您的银行卡信息输入正确,系统自动向您发送一条短信验证码,完成校验后,白条闪付开通成功。

资旻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白条闪付安卓系统:在系统设置中将开通APP设置为默认扣款应用、IOS系统:把京东闪付添加至wallet中,并在添加过程中“自动选择京东闪付”。

道冰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