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商家手续费怎么算?

最佳答案

1、APP支付:标准费率为0.6%-1.2%;特别提示:为帮助中小商户,签约日至2019年1月31日优惠率为0.55%(不含以下特定行业):具体行业费率:自2018年5月9日起,特殊行业新签约率由1.2%调整为1%;行业范围包括:休闲游戏;网络游戏点卡、游戏渠道代理;游戏系统提供商;网络游戏周边服务、交易平台;网络游戏运营商(含网络游戏)。

2、当面支付:标准费率为0.6%特别提示:为协助中小商户,自签约之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优惠率为0.55%(不含以下特定行业):休闲游戏;网络游戏点卡、游戏渠道代理;游戏系统提供商;网络游戏周边服务、交易平台;网络游戏运营商(包括网络游戏)

Ruby Daniel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收费规则:那就是每一笔交易收取百分之0.8,如果每一个用户都使用花呗付款,那就意味着商家的利润在减少,所以商家不喜欢花呗付款的原因,无非就是这一点了。

Daisy Wyld(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花呗支付宝会向商家收取订单金额0.8%的手续费,希望能够办到你,谢谢。

桐雁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