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牌子洗面奶好?

最佳答案

1、freeplus净润洗面霜:无味色素、酒精、矿物油和苯甲酸酯含有多种植物提取物,如枣、橙皮、蜜露、茉d莉花、桃子和薏苡仁,以及盐酸B和维生素B6。徒手发泡力一般,假如泡网做泡会好一点,泡靠比较虚,但泡稀在氨基酸洁面是正常的。关键是它的价格非常实惠,而且可以使用敏感的肌肉。

2、资生堂IBUKI系列洗面奶:主打功效:去除污垢控油保湿GentleCleanser,很温和,泡沫丰富,洁面后肌肤也不会觉得紧绷,滑滑的感觉。有效去除污垢的同时维持肌肤湿度。

3、MUX纯风氨基酸洁面液:敏感肌肉痘痘肌肉可以放心使用,真的很舒适。经检测,进口氨基酸含量超高,毛孔容易清洗出杂质和污垢,解决黑头、暗疮,比洗面奶容易N倍。猛烈的精致,味道好,男孩和女孩可以使用,周围的朋友也反馈这洗脸皮肤真的变得好多了,毛孔也缩小了许多,良心产品!

Natalie Brigh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芙丽芳丝洗面奶、黛珂白檀洗面奶、石泽研究所小苏打洁面乳牌子好。

微笑是警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ahc玻尿酸B5洁面膏、百雀羚精华洗面奶牌子好。

尔赞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