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热水器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1、海尔:海尔公司1984年创立于青岛,海尔热水器有12大系列,300多个品种,利用3D动态加热技术、防电墙技术、安全预警功能、金刚三层胆专利技术、稳定的能耗,保证家居用水的安全性。

2、万和:万和成立于1993年8月,总部位于广东顺德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内,是生产规模国内最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它的热水器制热快,保温时间长,可以根据家庭的需要选择适合的容量,它家的常用容量有60L和80L。

3、A.O.史密斯:A.O.史密斯公司1874年在美国成立,其产品覆盖家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家庭净水、热泵、承压太阳能、家庭采暖、商用热水炉、锅炉等。

寇春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论热水器使用寿命长的话,我还是推荐德国威能的热水器,世界上第一台恒温控制燃气热水器就是威能研发的,所以它家做热水器这一块肯定很有经验。因为又是德系大品牌,主打高效节能并且耐用防水,所以使用寿命这一块是不用担心的。

衣袂翩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史密斯,海尔,美的,万家乐,万和的牌子实惠。

Mona Andrew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