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甲醛检测仪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甲保御: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5841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研发、生产、售后服务于一体,是国内最早的家用甲醛检测仪品牌,产品系列丰富,该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博华康生: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00万,销售部位于北京,产品在深圳生产,有甲醛检测仪,PM2。5检测仪等产品。

3、博朗通: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00万,公司主营医疗器械和信息平台,后开始做空气检测仪产品。

4、醛知道:海尔集体下属子公司品牌,OEM贴牌生产,是较早采用蓝牙、红外互联网技术的空气检测仪品牌,拥有海尔的品牌优势。

Theresa Den(n)i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我个人推荐岚宝德源,岚宝德源:注册资本10万,公司位于连云港,主营测试试剂,尚无研发团队,无生产实力,OEM贴牌生产,产品外形采用公模。

守云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岚宝德源、贝立特和思乐智甲醛检测仪牌子好。

军忻乐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