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中行信用卡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您可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缤纷生活APP、网上银行、中国银行官方网站(www.boc.cn)在线完成信用卡申请办理。若您附近有中国银行网点,也可以带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以及财力证明、收入证明等,到中国银行网点填写申请表进行申请。

邓忆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办理中国银行信用卡条件: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的中国公民和在中国境内有居留权等条件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在本地申请中银信用卡。

二、办理中国银行信用卡所需资料:1、身份证明文件:接受18-65周岁人士的主卡申请以及年满16周岁人士的附属卡申请。如您是境内居民:需提供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有效期内),或军官证复印件。

孤傲女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办中国银行信用卡需要身份证,财力证明,个人征信。

腿长一米八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