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续存一般指什么?

最佳答案

定期存折续存就是将已将到期的定期存款再规定一个期限进行储存。定期存折续存分为自动续存和非自动续存,定期存折自动续存是用户在最初存款时,已经允许银行在存款到期后将本息自动续存,续存期限和上一次的期限一样。非自动续存就是定期存款到期后,客户需要自己携带身份证去银行柜台办理转存手续,转存的时间可以自由选择。

公冶从霜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立定期存单上选择,定期存款到期后,是“自动转存”还是“不转存”。有此要求的客户需要在“自动转存”项标明。银行“定期存款自动转存”规则每个银行默认并不完全相同,工商银行需要储户自我选择,光大银行默认储户要求自动转存。如果不转存,可以向工作人员说明。

沙阳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定期续存是客户存款到期后,客户如不前往银行办理转存手续,银行可自动将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并转存,不受次数限制,续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期日利率计算。

漆朝旭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