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关闭后多久恢复?

最佳答案

“蚂蚁借呗被关闭了,具体的恢复时间是不确定的。若是因未使用导致借呗关闭,那么用户再申请开通即可;若是因身份证过期致借呗关闭,用户需要使用新的身份证进行实名认证,完成实名认证后蚂蚁借呗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Ruth Jud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你的借呗被关闭了,你可以试试以下的几个方法,可以帮助你恢复借呗的使用:

1、将个人信息填写的更完善,也可以在支付宝系统里面多绑定一张自己的银行卡,对你再次开通借呗有帮助的。

2、在日常生活中,多使用支付宝支付,现在出门忘记带现金没关系,没带手机可不行,逛街付款什么的就用支付宝吧,增加自己付支付宝的使用率。

3、可以存点钱在余额宝里面。存在余额宝里面的钱至少满一个月,买理财产品也是为了向支付宝证明个人的还款能力。

集沛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借呗关闭后恢复需要系统评估,恢复时间不确定,关闭后再次开启需要重新申请。

Stacey Luc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