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怎么补办银行卡?

最佳答案

1、首先,银行卡等物品遗失后,立即致电银行卡客服,提供身份证号、银行卡号等信息口头挂失银行卡;

2、拿着身份证银行办理银行内都会有大堂经理。进到银行里之后找到大堂经理说明情况补办银行卡。他们便会告诉具体的做法。一般是先填几张申请表,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问大堂经理;

3、填完几张表格之后去服务窗口办理。等到有声音叫到你的号码或者服务窗口上方的显示屏幕显示了你的号码的时候,你带上刚才填的几张表走到窗口,交给工作人员;

4、剩下的工作交给银行工作人员了,坐在椅子上等候就行了。会让在好几张表格上签字,照做就行了。到输入密码的时候会有提示。柜台上有一个密码输入的数字小键盘,把密码输入就行,输完后按确认键。

5。全部办理完成后你会得到一张银行卡,如果同时办理网上银行或者其他业务的会同时得到其他相关物品;

匿于尘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立即补办身份证,前往常住户口所在地派出办理即可。失主在拿到相应证件证明后,就可以去银行补办银行卡了。

亡命男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补办银行卡需要打电话到银行进行挂失,然后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办理补办手续。

Hannah Sand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