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在做什么赚钱?

最佳答案

一、家庭烘焙坊:对烘培感兴趣的女性,一般是家庭主妇居多。烘焙,慢慢变成了人们的一种兴趣爱好,在忙碌的生活里,停下来用心做美食,享受这个过程给我们带来的乐趣。比起外面形形色色的蛋糕店、甜品店,不少人更加追求健康、无添加的纯手工的食物。

二、文字翻译者:文字翻译者,要求创业者有一定的外语能力,甚至是需要专业的资格证明的,但这样的创业基本是不需要成本的。只要自身有能力,能够接得到单就可以了。翻译包括了很多,有国外小说的翻译、古典文学的翻译、外贸合同的翻译等等。

三、课程辅导:程辅导主要是陪同孩子一起完成学校的教学作业,帮孩子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往往家长们都忙着赚钱,无暇顾及孩子的学业,就将这一任务交给了课程辅导人员。这个行业辅导的往往是年纪较小的孩子,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和一定的学历要求。但是课时费还是很不错的。

Geraldine Belloc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赚钱现在很容易的,像做销售员啊,规划师啊,客服,文员,会计员,设计师之类的都能赚到钱。

Bart Smedle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现在做一家奶茶店或者是餐饮行业的事业都可以赚钱。

孤傲女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