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海底捞是自助餐吗?

最佳答案

海底捞不是自助火锅,有菜单给你的。菜品是一份一份的。有的菜品也可以点半份,根据需要选择。 拓展资料海底捞是一家火锅店,它的核心业务却不是餐饮,而是服务。在将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发挥到极致的情况下,“海底捞特色”日益丰富。

轻熟杀无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海底捞是火锅,不是自助的,点菜,但是它们的服务非常好,每一桌都会有一个服务员负责为你服务,当你需要加什么菜的时候不需要自己加菜,服务员会主动帮助你加菜,帮你倒水,还会给你准备消毒毛巾,服务非常好,我经常去吃。

练千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不是,只有蘸着吃的小料是自助,还有点那个柠檬水也是自助,别的就是论份点了,听说海底捞还有外卖送,服务不错,也可以尝试,现在超市也有卖海底捞汤料的,不错。我知道的有大白鲨火锅是自助式的。

杭筠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