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个纸尿片牌子好?

最佳答案

1、好奇纸尿裤,好奇纸尿裤是金佰利公司率先推出的超薄纸尿裤,它透气性强、吸水收量大,还添加了芦荟-凡士林滋润表层,有效保护宝宝肌肤,让小PP免受尿尿和臭臭的刺激。强烈推荐。

2、花王纸尿裤,最新经过改版,新版花王棉质更柔软,更干爽,透气性更好,设计更复合人体工学,考虑到了健康环保的理念。新版花王很好的。

3、妈咪宝贝纸尿裤,均吸干爽,整晚吸收不成团,柔软的棉柔表层,如棉花般柔软,温和护宝宝幼嫩的肌肤。价格适中,比较经济。

4、帮宝适纸尿裤,采用棉柔材质,强性超强,让宝宝如同穿上了合身舒适的棉质小内裤一样轻松自由地活动。性价比也比较好。

麦信瑞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比较好的纸尿片牌子我觉得是帮宝适,大王,花王,茵茵,安儿乐,雀氏,你可以参考下。

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在购买帮宝适这个牌子的,值得推荐,谢谢。

幻墨如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