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口罩出口有什么新规定?

最佳答案

4月25日,商务部、海关总署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进行一步加强防疫物资出口质量监管的公告》;

从4月26日起,对已经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医用物资,如医用口罩等,报关程序和环节作了新调整,改变了原来规定的“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三部门的联合要求,即出口需要药监部门的注册生产证书,现在不再需要了,只需提交书面声明,承诺符合进口国(地区)的质量标准和安全要求就行了,海关按要求验放,进一步放宽了出口条件。减少了报关环节,简化了手续,加快了通关时间。

謇阳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知道,口罩出口有什么新规定,我告诉你,有正规厂商生产(包括合格证,检测报告证明)、口罩的小纸盒不能拆。

旁志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口罩出口新规定是口罩产品需要在随货发票内用中文注明:品牌.厂家.生产日期.型号。

容靖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