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十大快递公司排名?

最佳答案

1、顺丰:顺丰快递,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是在1993年创立的,可以说发展的时间比较长,而且顺丰快递它特别的安全,比如说一些国际件或者是重要的信件证件都会选择顺丰来邮送,安全又迅速,让顾客都会非常的放心。

2、圆通:圆通快递可以说是成立时间最早的,在各个地方,世界各地都有圆通速递为人民服务,被列入中国快递公司排名一点也不意外,它的经验很丰富了,也是非常迅速的,如果顾客不满足,服务的话还能够进行投诉。

3、申通:申通快递近年来使用的人也非常的多,它也是在1993年在上海成立的,而且一直都在不断地完善他的信息网络信息,在电子商务领域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棒的。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非常不错的民营企业了,而且它的运送速度也非常快。

4、韵达:韵达快递也是一家很好的企业,它的最大的优点就是非常的便宜,而且经济实惠,运送速度也不亚于其他的快递公司,所以说被很多人所选用,在各个地方都会根据当地人的不同习惯而进行不同服务,服务特别的周全。

5、中通:中通快递,它大约是在2002年就已经创建完成的,也是一家价格非常实惠的快递公司。虽然说它的起步比较晚,但是服务确非常的周到,被很多人所称赞,所以说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用中通快递,非常的让人放心安全。

6、天天:天天快递它也是一家创立时间比较早的快递公司,它的总部设在杭州,而且这家公司全上下的从业人员大约有6万余人,而且在全国各地无盲区的进行派送,可以对。各个地区的人进行服务,偏远地区也能够为它安全送到。

7、宅急送:宅急送这一家快递公司,它的网络覆盖率也很高,并且派送地区也很全面,被列入中国快递公司排名也是理所应当的。它不仅仅有货运,而且还有航空的,在各个转运中心都是经过专门培训的,所以说服务都非常的好,速度也很快。

8、中国邮政:中国邮政是中国在历史上创立时间最早,而且历史最悠久的一家快递公司,它的规模特别的大,而且网络覆盖范围也很广,并且它可以运送到东西种类都很多,优势特别的全面,也可以说是最安全的一家快递公司。

9、百世汇通:百世汇通这一家快递公司,它是属于阿里巴巴的,大约是在2003年就已经创立,据一些资料显示,它拥有的服务网点已经超过了5000个,而且不管是陆地派送还是航空的,也都是非常全面的,并且没有任何的假期。

10、速尔快递:速尔也是管理非常好的一家快递公司,它拥有的运输车辆已经超过了5000多台,而且它的服务网点也是众多,并且与很多家企业都有专门的合作关系,速尔为顾客派送快递的时候也很安全,并且速度也很快。

William Stow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了解到,十大快递公司排名顺丰速运,天天快递,汇通快递,韵达快递,圆通快递,速尔快递,申通快递,中通快递,优速快递,EMS。

建和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好,顺丰速运一直都是在排名第一的,韵达、中通、圆通也在排行榜中,谢谢。

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