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十大公认最好闻的香水?

最佳答案

一、兰蔻璀璨香水,兰蔻的这款璀璨香水是由顶级香水大师打造,它们将独特的玫瑰、茉莉、藏红花以及印度香附子作为基调,使它们充分的融合在一起。

二、迪奥真我香水。在女士香水排行榜10强中,迪奥这款可以说是经典产品了,从1999年上市至今,备受无数女性消费者的推崇,无论是瓶身包装的设计,还是本身的香调。

三、古驰罪爱女士香水。古驰的香水系列在全球是非常出名的,这款罪爱女士香水也是以独特的设计备受年轻人的喜爱,它采取了独特的董藩花香调,让人闻起会有特别优雅的感觉。

势如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查了一下,十大公认最好闻的香水兰蔻璀璨香水、迪奥真我香水、古驰罪爱女士香水、兰蔻奇迹香水、娇兰Shalimar、HERMES尼罗河花园香水、香奈儿5号、JEAN PATOU Joy、Cacharel、巴宝莉英伦女士香水。

塞代柔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迪奥真我香水是比较好闻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夏侯夏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