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开通白条闪付?

最佳答案

1、首先你要知道京东白条闪付目前只支持小米钱包、苹果手机和华为手机的支付功能,没有这三款手机是不能使用的。

2、京东APP白条功能中找到白条闪付的选项,点击进去,开始开通白条闪付的进度。

3、确认你是否开通京东白条,确认你是否拥有小米、苹果、华为的手机。还有手机的型号。这几部直接点击确认就可以了。

4、验证个人信息,要看你的京东绑定的银行卡信息,请仔细核实,毕竟京东白条和信用卡的功能差不多,不要使用别人的信息,也不要把自己的信息给别人用。

5、进行手机短信呢验证,输入验证码进入下一步,就可以开通京东白条了。

6、点击添加至手机钱包,就可以查看卡号,点击不同的手机钱包,就可以看到不同手机绑定的方法,将卡号复制直接绑定就完成了。

7、白条闪付的使用其实就是使用这三款手机的支付功能,不过费用直接走京东白条,和信用卡支付差不多,记得及时去还款,

费清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知道怎么开通白条闪付,我告诉你,如果是安卓手机,在系统设置中将开通APP设置为默认扣款应用。

百里乐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白条闪付是通过手机系统设置开通的。

罗娇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