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轻奢品牌包有什么牌子?

最佳答案

一:MICHAEL KORS /MK:Michael Kors是一个时装设计师本人创建的同名奢侈品品牌,中文名字迈克高仕,总部在美国纽约,是当下最受欢迎的轻奢包包品牌,旗下产品包括手袋,服装,眼镜等,其品牌的设计风格独特,简洁大方,质感也很不错,同样是本人的最爱哦。

二:MCM:MCM创始于德国慕尼黑,产品线以服装,服饰和皮具为主,旗下的产品不仅时尚美观奢侈,也很实用,所以非常畅销,尤其是旗下的MCM的铆钉包系列,在中国大受欢迎,几乎是北上广这些一些城市里每个年轻姑娘人手一个的轻奢包包。

三:FURLA/芙拉:芙拉是一个来自意大利具有悠久历史的皮革经典品牌,芙拉公司对自己的评价是”洋溢着欢乐和现代气息的意大利品牌“芙拉的皮质和五金配件质感是很不错的,芙拉包包面对的人群是成熟带有女人味的女性,并且不乏幽默和个性的设计态度,它温文尔雅的设计特质一直深受成熟女性的欢迎。

汗巧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打算购买轻奢品牌包,建议你选择MITCHELLKOCH、Longchamp、MCM这些牌子,谢谢。

城小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平时也喜欢购买MCM这个牌子的,我个人觉得MCM这个牌子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Ryan Ston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