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收钱功能如何开通?

最佳答案

1、首先需要商户先开通支付宝商家收钱码,成为支付宝商家用户。打开支付宝,点击收钱,就会看到我们的个人收钱码,在个人收钱码下方有商家收钱,点击【申请收钱码】,一般来说他会在5/6天给你寄过来一个支付宝商家收钱码的信件,不需要承担相应邮费,所以有收款需要的个人用户也可以使用。

2、开通后在【商家服务】,点击【花呗收钱】,可以选择花呗收钱与信用卡收钱,直接丢安吉花呗收钱的开关图标使之成为绿色即可,开通后只是为顾客增加了一种付款方式,没有其他特别的款项,但是使用花呗付款方式需要承担相应的服务费。

以上就是支付宝商户如何开通花呗收款的全部内容,按照以上方法操作,就能轻松的利用花呗收钱了。

毋易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打开支付宝,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收钱,然后,进入个人收钱界面,最下方点击商家服务,在必备服务中,点击点花呗收钱,在花呗收钱界面,同意协议并开通,开通成功,别人就可以扫描你自己的二维码使用花呗付款了。

Lynn Trollpo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申请开通自己的收钱码、在商家服务界面点击开通花呗收款功能就可以了。

無奈已被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