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最便宜的5g手机多少钱?

最佳答案

最便宜的应该是小米红米的产品,iWALK爱沃可了解到2020年3月之前最便宜的5G手机为Redmi K30 5G价格1999元;其次是realme 真我X50 5G价格2499元;iQOO Pro 5G版,价格3198元;三星 Galaxy A90 5G价格3099元。

汪冰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买的是OPPO Reno3 5G手机,3399元,算是5G手机中性价比很高的了。双模5G网络又快又稳,下载高内存的游戏一眨眼的功夫就搞定,拍照是个加分项,清晰又防抖,而且机身轻薄不累手,总体来讲这款Reno3 5G手机还是值得买的,想要换5g手机的可以试试入手。

丘斯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目前国内的最便宜的5g手机价格是在1800元起步的,是小米品牌的。

斛平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