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果汁机牌子好?

最佳答案

1、摩飞MR9200:这款机型亮点是外观颜值高,还配bai有两个600ml果汁杯,杯体用的tritan材料,安全健康方面不用担心;有自动清洗功能,如果不放心也可以拆卸刀头进行清洗,每分钟转速高达24000,完全够用。

2、九阳JYL-C902D:这款榨汁机的外观比较萌,榨汁杯小巧便携,杯体tritan材料安全健康,清洗非常方便,每分钟最高20000的转速满足大多数食物制作,这款唯一问题是杯体太小巧了,容量只有350ml,对容量有要求的用户要注意。

3、ERGO CHEF MJ301A:这款榨汁机是网红产品,因为出色的功能和高颜值的外观受到很多用户追捧。产品配有两个果汁杯,杯体是tritan材质;转速22000到24000,最高24000的转速在便携杯里可以说是非常高了,配合304不锈钢刀片,各种食材可以轻松打碎。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知道什么果汁机牌子好,我告诉你,九阳,飞利浦,美的,苏泊尔,小熊,摩飞的牌子好吧。

隐映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飞利浦这个牌子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夙曼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