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提升花呗额度?

最佳答案

1、首先花呗每个自然月会调整一次额度,不单单会跳升额度,还会调降额度,这是我们自己能够设置的额度,如图所示,在设置里面,然后选择“额度设置”,这个上限是花呗给你的额度,你可以下调。

2、我们要知道花呗的额度是根据什么来决定的,目前花呗会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信用记录等,进行综合评估决定的,目前花呗会定期对符合提高额度的用户进行相关通知,提高额度的条件是系统自动判断的,无法进行人工的上调额度。

3、根据他们的调整额度的依据,我们需要尽量的多使用支付宝付款,花呗四消费额度,我们最好是把花呗设置为每次购物付款的首选,经常使用花呗来进行线上和线下的消费。

4、然后我们开通芝麻信用,使用他们的相关服务,提高芝麻信用有利于提升你的花呗额度,因为前面也说了他的一个提高额度的依据是根据你的信息额度,而芝麻信用是最能提现你信用的一个途径。

5、另外你可以绑定你的相关信用卡和银行卡,按时还款的记录也会被支付宝记录在系统里,这也是你良好信用度和还款能力的最好证明,目前花呗是不支持主动申请提升额度的。

古阳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想要提升花呗额度,可以多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用闲钱购买余额宝或支付宝里的其他理财产品等方式提升。

皇甫岚岚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经常使用花呗分期,这样额度就很容易上升了,谢谢。

沙阳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