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开通花呗支付?

最佳答案

1、打开手机支付宝,在主菜单找到花呗图标。

2、点击进入花呗设置界面,可查看使用详情。

3、若没有开通花呗,则可以查看自己是否实名认证、芝麻信用分数是否达到600分,满足条件系统会进行自动评测并发放开通入口,按照要求开通即可。

陆友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先打开我们的支付宝,进入到我们的支付宝app的主界面。然后点击一下上方的搜索。输入花呗收款,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的应用了,点击进入。进入之后,我们就来到了花呗收款的界面了,我们可以先点击一下右上角的问号来了解一下。

点击之后,我们基本上平时遇到的小问题,这里都是有的,我们可以了解一下。返回到上一个界面,点击规则,我们还可以看到我们花呗收款的具体规则。如果大家想要详细了解一下的话,可以看一下具体的协议内容哦,确定无误之后,我们点击下方的同意协议并开通,我们就可以获取花呗收款的权限了。

狂友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花呗支付是通过进入支付宝,点击我的,进入花呗界面,点击同意开通花呗即可。

Marguerite Mac-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