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贷平台哪个好?

最佳答案

1、宜人贷:宜人贷是专业的老牌信贷公司宜信的网上借贷平台,有着宜信公司坐镇,并且由世界顶级投资机构投资,包括摩根士丹利、IDG资本、凯鹏华盈等参与投资。应该说该平台始终保持着低调,实力摆在众人的眼前,转账、提现的效率实在是高,服务态度也是专业的互联网水平。

2、拍拍贷:国内比较早做P2P网络借贷平台的,对投资者实行有条件赔付,投资者需要承担一定风险,但拍拍贷审核和催收机制较好,管理费用也较低。拍拍贷一直在理念创新,最明显的的例子是要取消审核:抛开交易的任何一个环节,使拍拍贷蜕变成一个孤零零的平台,借出者与借入者自行完全交易。而拍拍贷只是作为第三方“见证”具有法律效力的借款关系。

3、融360:融360是专注于金融领域的智能搜索平台,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的贷款、信用卡及理财在线搜索和申请服务,目前已合作近10000家金融机构,涵盖30000款金融产品。融360,“互联网+金融”典型业态,是新型的网络金融服务公司,利用大数据、搜索等技术,让上百家银行的金融产品可以直观地呈现在用户面前。

无平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借贷平台我建议选择蚂蚁借呗,360借条,微粒贷,秒下款这些好。

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360借条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校依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