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女款车10万左右自动挡?

最佳答案

一丶别克阅朗:指导价:9.79-11.29万:别克阅朗基于英朗打造而来,有着旅行车的虚头,但是实际上是一款两厢车。它的外观设计也是相当的时尚年轻,内饰方面也是相当的简约大方,搭载这1.0T发动机,对于女生来说,这种动力是完全足够的,因为很多女司机的胆子都比较小。

二丶本田飞度:指导价:7.38-10.28万:本地飞度这款车的外观也是比较的时尚和年轻。而且在颜色也提供了天空蓝丶冰河银丶海洋蓝丶瑞丽红丶塔夫绸白、绽放橙共6种车色可供消费者自由选择。内饰方面就不用多说了,相信开过本田的车都知道。动力搭载1。5L直喷自然吸气直系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女款10万左右的自动挡,这款本地飞度可以算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三丶大众polo:指导价:9.99-12.39万:大众polo作为小型车,它的性价比跟颜值让这款车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首选。外观颜色也有几款,梵高金丶罗曼红丶珠光银丶极地白丶皇家蓝。我觉得要是作为女生应该会选择一款时尚个性的颜色来彰显出自己的霸气。动力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

行亦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女款车10万左右自动挡,我告诉你吧,大众Polo、本田飞度、荣威i6、别克英朗。

由青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大众Polo是比较不错的,值得推荐,谢谢。

枚长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