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一个月限额多少?

最佳答案

微信一个月限额多少,我告诉你吧,未添加银行卡:可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200元,日限额1000元,月限额20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3000元,月度无限额。

母千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微信支付用户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20000元,收款无限额; 2、未添加过银行卡的用户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200元,收款单笔单日限额3000元。超过限额后若想继续使用,需要添加一张银行卡,验证身份信息。

Douglas Victo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微信转账限额按是否添加银行分两种情况: 一、未添加银行卡:可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2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3000元; 二、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

原朗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